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建校2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21-04-30 17:41:16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乔子容 淄博报道

  4月30日,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操场内旗幡招展,掌声如潮,喝彩不断,学校建校2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淄博梓童山武术院创始人倪元海、原常务院长贾军臣、校长倪磊、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校长宋晓涛、训练处主任李庆岩、学生管理处主任李兴敏、招生就业处主任李庆梅、财务处主任王莹、总务处主任庄儒普及全校师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历年来,学校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社会栋梁,有前自由搏击国家队队长、世界格斗冠军徐琰,有接受国家领导人接见的优秀军人代表李哲……我们的学子走到哪里身上都深深地烙着梓童山武校人的印记——自立、自强、吃苦耐劳的坚毅品格。”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校长倪磊在致辞中讲到,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办学二十五年来成果累累:连续在淄博市第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运动会中多次夺得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拳击三项比赛的团体第一名以及金牌总数第一名,在今年尚在举行的淄博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首个项目——武术套路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以及金牌榜第一的优异成绩;学校代表队蝉联自2012年开赛以来全部八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推手比赛团体第一名;并在各级大小赛事中斩金夺银,已成为淄博市武术力量的一面旗帜。

  庆典中,学校特别为工5年以上的教职工颁发工作纪念奖牌,教师许飞代表教职工发言。

  随后,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校长宋晓涛公布了庆祝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建校25周年《我奋斗我幸福 共建“美·力”校园》活动方案。

  庆典仪式后,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节目展演。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员们个个身怀绝技,身手不凡,活动在集体舞蹈《我奋斗 我幸福》中拉开帷幕。展演共带来13个节目,舞蹈、武术、朗诵、街舞、歌曲、合唱,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学生们招式如行云流水,踢腿出拳有板有眼,教师们更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是山东省淄博市一所寄宿制文武学校,市级示范学校,省级先进学校,始建于1996年。学校先后多次被授予淄川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市社会力量示范学校、淄博市民间组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市先进武术馆校、淄博市民办非企业诚信单位、淄博市民办教育名牌学校、淄博市武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