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健康委检查指导张店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复审工作

2021-07-21 12:1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宝 淄博报道

  7月20日,由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志强,淄博市爱卫办主任邹宗强,淄博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刘伟等专家组成的检查指导组对张店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复审推进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张店区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组听取了张店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复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张店区健康促进示范区复审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分享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就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对下一步复审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张店区将人民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每年都把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建设工作列入年度卫生健康工作重点项目之一,定期进行调度,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示范引领、分类创建、广泛参与、整体推进的工作机制。

  张店区疾控中心将以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找问题,找差距,定目标,抓机遇,逐步提高全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巩固建设成果,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全力完成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复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