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医肛肠质控中心成立

2019-01-1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中医肛肠质控中心成立
山东省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白克运做学术报告
冯绣云、白克运、张方祥共同为中心揭牌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全面提高全市中医肛肠管理水平和质控能力,加强淄博市肛肠学术交流,1月18日上午,淄博市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在张店宾馆隆重召开,山东省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白克运,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科科长冯绣云,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副院长谢春庆出席了会议。

  淄博市中医肛肠质控中心挂靠张店区中医院成立,对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中医肛肠专业实施质量管理和控制。会议首先由张方祥致词,对前来参会的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冯绣云宣读了《关于公布淄博市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成员名单的通知》,希望中心依托淄博市肛肠学会优势,利用张店区中医院肛肠科在专业技术、设施设备、科室管理的经验,助力全市肛肠医疗质量的提升。随后举行了揭牌仪式,冯绣云、白克运、张方祥共同为中心揭牌,并合影留念。

  山东省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白克运做学术报告,对山东省中医肛肠质控思路及相关标准做了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中医肛肠痔病诊疗规范》。谢春庆布置了2019年度淄博市中医肛肠质控中心工作计划,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淄博市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对推动全市中医医疗质量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谢春庆表示,中心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按照突出指导、检查、考核、评价和监督职能的工作思路,不断检查、不断反馈、不断调整、不断规范,提高医疗质量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