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9-01-1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1月18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对新员工举办了入职培训,为他们职业生涯的起点打下良好基础。

  张店区中医院办公室主任陆艳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现状、医疗技术、人力资源、医院未来发展规划等。要求大家以仁爱之心、以精诚态度从业,为医院为社会做出贡献。各职能科室主任依次对新员工进行集中授课,就医务、护理、医保、院感、信息、服务、总务、药械等各个部门工作环节的规章制度进行解读。

  新员工是医院的新进力量,新鲜血液。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加深了新员工对医院的了解,增加了荣誉感和归属感,为他们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