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诊所11月24日将正式开诊

2018-11-2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诊所将开诊

诊所基础设施完善,诊所内环境干净整洁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24日,淄博昌国医院成立的盛世康城诊所将正式开诊,为了给居民带来更多的福利,淄博昌国医院在现场提供多项惠民活动,为周边社区居民基本医疗问题提供保障。

  据了解,盛世康城诊所依托于淄博昌国医院坚实的技术力量及专家团队,现诊所内常驻执业医师一人、护士一人,配备有治疗师、处置室、观察室、药房,基础设施完善,诊所内环境干净整洁,为周边社区居民基本医疗问题提供保障。

  11月24日,在开诊期间,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诊所准备了精美礼品免费送,并免费为居民测量心电图、血糖血压,还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此外,当天,淄博昌国医院内科、疼痛康复科、中医科专家将现场坐诊。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