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善德急救·你我同行”公益课堂走进企业

2018-11-2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沂源县人民医院“善德急救·你我同行”公益课堂走进企业
  
医院工作人员为全体职工宣传急救知识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沂源县人民医院“善德急救·你我同行”公益课堂受邀走进淄博城市燃气有限公司,借助公司举办运动会期间,为企业全体职工宣传急救知识,普及急救技能。

  此次活动,沂源县人民医院院前急救、急诊、骨科等急救专家为职工讲解了心肺复苏等相关急救知识,现场演示外伤止血、包扎、固定和正确的搬运技术,演示气管异物急救手法,积极宣传如何正确拨打120等。员工们的学习兴趣非常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善德急救、你我同行”公益课堂活动开展以来,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积极宣传急救知识,普及急救技能,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