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寻找淄博巾帼榜样”活动启动

2018-11-2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改革开放40年·寻找淄博巾帼榜样”活动启动
 
各位领导登台共同按下手印启动活动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11月20日,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寻找淄博巾帼榜样”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召开。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办法,评选出改革开放40年有影响力的淄博巾帼榜样。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淄博市妇女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经济、文化、科技、农业、教育、社会管理等领域,越来越多的淄博女性勇扛助力改革探路的使命担当,为推动淄博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此次“改革开放40年·寻找淄博巾帼榜样”活动分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两种,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5日。

  “淄博籍或祖籍淄博,或在淄博工作生活,18周岁以上中国女性公民;1978年以来,荣获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等个人表彰或科研成果奖励、创新创业大赛奖项,以及市级以上各行业表彰。”在谈到征集范围时,活动组委会人士介绍称,入选的巾帼榜样应在改革开放不同时期具有标志性意义,在不同代际、不同领域产生重大影响,具备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拥有良好社会声誉,为改革开放做出积极贡献。

  组委会人士表示,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办法,评选出改革开放40年有影响力的淄博巾帼榜样。她们的精彩故事,将在市级主流媒体上予以重磅报道。主办方还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举办“改革开放40年·寻找淄博巾帼榜样”年度盛典大型公益活动。巾帼榜样的精彩故事将在年度盛典上进行隆重展示,旨在鼓舞她们更加充分地激发“她智慧”和“她风采”,促进巾帼榜样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