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行趣味儿童团体课

2018-09-1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上周六,张店区中医院在康复楼儿童康复治疗室举行了一次趣味的儿童团体课,在李珍等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孩子们进行剪纸,丢手绢等一系列小活动,把康复训练与游戏相结合,孩子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学习。

张店区中医院举行趣味儿童团体课

团体课增加脑瘫儿童对康复训练的兴趣和主动性

  脑瘫儿童同样具有儿童的天性,需要趣味游戏轻松愉快的氛围,需要引导诱发不断感觉,反复学习和实践,从而建立正常模式促进心身发育,孩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和喜好自由的动手动脑玩耍表达,在游戏中释放压力促进情绪和脑的发展。

  在康复训练中贯穿游戏可以使治疗活动更有趣味增加脑瘫儿童对康复训练的兴趣和主动性,游戏还能促进患儿情绪的发展。

  每一滴水都能折射太阳的光芒,每一份爱都能闪烁人性都没有的光辉,每个特殊的孩子都值得我们去关爱,只要我们携手筑起爱的长城,就能让爱温暖每一位患儿的心房,有爱的地方生命才能欣欣向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