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助残日”文艺汇演 全民助残幸福启航

2018-05-21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助残日”文艺汇演

城西浪花艺术团和残疾朋友们共同演绎了一个个精彩节目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5月18日,由张店和平街道城西社区居委会、张店区残联党总支主办,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2018全国助残日微心愿活动文艺联欢晚会在城西社区登台亮相,城西浪花艺术团和残疾朋友们共同演绎了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也让观众看到了别样的精彩,张店区中医院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成员们应邀参加此次文艺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天下乡亲》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手语表演、舞蹈、情景剧、快板书等18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张店区中医院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的孩子们亲情演绎的手语表演《国家》感动了在场观众,他们把音乐作为生命的一部分,用手语的形式“唱”出积极优雅的人生姿态,既点亮自己又温暖他人,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观众张女士说,观看助残日文艺晚会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为残疾人献爱心,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演出,让我们看到了残疾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通过文艺晚会,让更多的人关心特殊人群,共同营造残疾人发展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