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参与“清凉夏日 健康义诊”大型活动

2018-05-21 20: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参与“清凉夏日 健康义诊”大型活动

专家们为群众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门晓丽)为积极响应市卫计委开展的“健康服务月”活动的号召, 5月19日,张店区中医院组成医疗队,走进义乌小商品城广场参与“清凉夏日·健康义诊”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队员利用血压仪为群众免费测血压。专家们为群众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测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张店区中医院医务人员以饱满的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测量血压和疾病防治、卫生保健知识咨询服务,拉近了医务人员和群众的距离,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