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板报评比活动

2018-03-19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板报评比活动 

  大众网淄博3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朱卫清 陈虎阳春三月是光荣的“学雷锋”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营造学习和宣传雷锋精神的氛围,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板报评比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各学部组织各班级积极参与,认真设计,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追溯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展现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歌颂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同学们把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之情融入到了黑板报的创作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实内涵,极大地升华了雷锋精神,在班级内营造了浓浓的学雷锋氛围,激发了同学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学雷锋意识。对于培养同学们树立奉献意识、发扬雷锋精神、塑造美好人格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