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淄博添新绿 淄博丽人医院组织植树活动

2018-03-19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组织植树活动
原本光秃秃的山坡呈现出了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每个人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兴绿、植绿、护绿”的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中处处洋溢着小天使们的欢声笑语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在第四十个植树节之际,淄博丽人医院携手彩虹公益的小天使们,和其他的社会爱心团体一起来到了淄川梨峪口,开展了为美丽淄博添新绿的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造林的过程中,淄博丽人医院的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公益小天使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树种树、有的提桶浇水……个个干劲十足,处处洋溢着小天使们的欢声笑语。
  为了增添更多的绿色,还特意请来了挖掘机帮忙。半天的时间,通过所有志愿者和小天使们的共同努力,原本光秃秃的山坡呈现出了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有的小天使还在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挂上了精心准备的寄语,一张张寄语随风摆动,无一不昭示小天使们的爱心和春的希望,淄博丽人医院的志愿者们也都露出了欢欣的微笑,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纪念自己亲手栽种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手拉小手,共建碧水蓝天,淄博丽人医院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兴绿、植绿、护绿”的绿色环保理念。淄博丽人医院的负责人表示,植树造林,是加快建设绿色淄博的重大举措,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社会组织,这不仅是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淄博丽人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淄博丽人医院会一如既往的投身社会建设,同时,也希望能够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建设绿色家园的公共事业中,一起构建生态、绿色、美丽的和谐家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