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2021年淄博第二届网络春晚复赛名单新鲜出炉,快来围观

2021-01-08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12月26日,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保利大剧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淄博第二届网络春晚》海选在淄博保利大剧院音乐厅圆满落幕,200余个节目、1000多名参赛选手登上了2021年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春晚的海选舞台,全方位的展现出市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起携手打造了一个老少咸宜、其乐融融、精彩纷呈的海选大舞台。经过评委老师的严谨打分,最后共有46组节目成功晋级复赛。

  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21年淄博第二届网络春晚就是这么赞!每一节目都与年味相伴,每一次登台亮相,都融合创新不断。让我们期待晋级的选手们,在下面的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

  复赛时间:

  2021年1月17日上午8:30

  地点:

  淄博保利大剧院歌剧厅

  注意事项:

  请关注大众网淄博、淄博保利大剧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367883254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