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乙篮球公园今天正式开园,网红打卡感受全新篮球体验

2021-07-18 16:2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周边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7月17日,天乙篮球公园正式开园,淄博运动潮流文化又添了新地标,篮球爱好者在此可以尽情享受悦动空中的快乐感觉。

  天乙篮球公园位于张店区北京路和铭波路交叉口东800米路北,是一家以篮球为主的综合运动场馆,馆内面积2000余平方,设有2片标准篮球场地及6片标准羽毛球场地,可用于球队训练、篮球羽毛球比赛、篮球训练营、团建等活动。公园功能区完善,专业计分器、更衣室、卫生间、淋浴间、健身区、休闲区等一应俱全。

  除了宽敞明亮的篮球场值得体验外, 公园的墙上画满了知名篮球运动员和各种网红潮流元素,炫酷时尚的涂鸦让整个篮球公园充满了年轻、时尚、潮流、热血的氛围。很多运动达人看着这些涂鸦后表示热血沸腾,迫不及待想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

  天乙篮球公园的负责人表示,公园将致力于打造淄博新区休闲运动目的地和全市知名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以高规格的场地设施、健全的功能服务、专业的培训团队,为市民提供最佳的运动体验。开园期间,将举办“齐成能源”杯淄博篮球联赛等各类赛事,还将推出多重优惠活动,欢迎热爱运动的朋友来此挥洒汗水与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