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方大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拓展服务新模式

2021-06-07 15: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翟凯 淄博报道

  6月6日上午,方大装饰公司首个一站式全透明家装服务体验品牌——方大家装体验馆盛装亮相,标志着企业向着多元发展的方向迈出重要一步。

  方大公司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入实,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家装行业种种“乱象”,发挥企业人才、技术优势,打通装修市场最后“一公里”,根据市场、百姓需求以及企业发展需要,规划建设了家装业务板块,精心筹建了一站式全透明家装服务体验馆。馆内设有设计师风采展示、瓷砖展示区、工法建材立体展示区、(门、中央空调、地板、厨卫)展示区及五大区域的情境样板间,整个展厅环境清新、设计精致、格调优雅,推动智能家居、智慧家装走向寻常百姓家。

  方大公司作为淄矿集团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3年,浸润着红色光荣传统,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磨砺,始终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理念,在打造过硬品质、树立匠心品牌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市场多元发展新路径,加快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构建一体化、全链条的家装服务模式,既是对方大产业的传承与延续,也是展示方大产业链前沿创新成果的平台与载体,更是助力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机遇与强动能,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