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璀璨珑府 | 五一去哪儿玩?淄博新青年音乐嘉年华等你来狂欢!

2021-04-30 14:1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涵

  我们,都曾是热血无畏的少年,过去的岁月里,也曾做过创办一支乐队的梦,幻想着学许巍抱一把吉他,唱着青春的歌,又或是将想说的话藏在节拍中,在舞台上使出全部力量,将架子鼓敲出一往无前的气势……

  岁月更迭,音乐无界,你有多久没去现场听一场音乐会了?当鼓点响起,前奏弹起,躁燃的节奏即将开启,在初夏到来之前,淄博CBD中央活力区携一场狂欢之旅为淄博唤醒无限活力,让我们将视线投向城市中芯。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抛下手机,来聆听一场新青年音乐嘉年华?

  当音乐的载体从MP3、IPOD过渡到手机,当我们了解音乐的形式从广播变成了短视频,时光流转,新潮的心却永远意气风发正年少!

  本次音乐盛会将在5月4日晚18:00于淄博CBD中央活力区重磅上演,知名乐队、电音DJ、抖音红人、青年歌手,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示意图

  抖音爆火的明湖兄弟,受邀参加淄博阳花音乐节的全国知名乐队齿轮乐队,王野、小雨等优秀的青年歌手,MC-大龙,知名主持人郑超,大咖集结,为你开启一个嗨燃的夜晚!

嘉宾阵容

  《海阔天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多首怀旧金曲连唱,瞬间穿越二十年,唤醒你藏在时光深处的回忆;《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可能否》等抖音热歌,用音乐给予你温暖;《当你》、《偏爱》等经典歌曲,动听的旋律活力四射。

  全程高能,不容错过!本次预告,仅仅只是5月4日音乐节的冰山一角,更多大咖及精彩环节,请拭目以待!

  追梦之旅,怎能一人独行,在聆听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会之前,不妨先与家人结伴,共同参与互动游戏,还有机会免费兑换音乐节入场券!

示意图

  5月1日至5日小长假期间,到访淄博CBD中央活力区#新青年音乐嘉年华#活动现场,还可参与互动游戏、兑换5月4日音乐专场入场券。参与游戏盖章打卡,连续3天打卡即可兑换!

示意图

  现场设置了五大游戏板块,分别为糖果大作战、欢乐“心”投手、超级飞行棋、甜蜜棉花糖、超级长筷夹,小长假期间,不妨带上孩子一起到现场畅玩,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好礼!

  璀璨珑府在二期荣耀归来之际,淄博CBD中央活力区,以跃动的音符,找寻心灵归属的潮向,唤醒城市活力。甜蜜美食、趣味互动、嗨燃音乐节,锁定新青年音乐嘉年华,美好即将上演!

  这一场共鸣城市的嗨燃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世好房及公众号,更多领票途径即将爆料,敬请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抢新青年音乐嘉年华门票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具体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解释权。制作时间2021年4月,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5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