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程 | 城央生活圈 澎湃淄博的斑斓新篇

2020-05-18 09:34:00 来源:  作者:

  

  居住的价值核心点,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黄金生活圈

  观察城市群顶尖的生活轨迹与往返规律

  在北京朝阳、上海陆家嘴等世界CBD

  都必定拥有这样一个黄金生活圈

  黄金生活圈内,正是兼顾家庭

  生活与事业的最佳所在

  这里往往藏着城市人居理想生活的秘密

  所有想要的在此触手可及

  宏程健康活力城

  淄博新区的核心地段

  影响GDP的核心居住区

  仅仅这一公里的范围

  无数高知人群的居住地

  他们为淄博经济代言

  是努力奋斗的淄博人安家置业的终极梦望

  1

  视野延伸尽揽自然盛境

  城市核芯,湖水为伴,进可极尽城市繁盛,退可与自然无界交流。

  坐拥千亩齐盛湖公园,生态景观资源丰富。齐盛湖淄博顶级水景公园,周边高端住宅林立,享受天然生态氧吧,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健身、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2

  围合城央繁华

  人们对美好的向往,源于对缤纷生活的追求。

  深谙此道,以自身为原点,周边集萃淄博市央稀贵资源,新玛特、银泰城、银座和谐广场顷刻即达,万达广场商圈及项目自建商业中心,未来将形成东万达、西宏程的城市商业格局,完全可以满足您吃喝乐购等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成就层峯人士的理想繁华圈。

  3

  交通便捷

  为城市繁华而来,项目周边交通便利

  紧邻上海路、中润大道、鲁泰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驾车出行便利;在公共交通方面,K7\136\156等多条公交线路环绕,未来还规划有轻轨2号线;向北驾车仅5分钟即可直达高速路出入口,仅15分钟即可直达高铁北站,实现立体出行模式。

  4

  近享醇熟配套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在城市高端生活要素中,醇熟与便捷是决定性的存在。拥享醇熟配套,

  周边汇聚了淄博优质的医疗资源,淄博市妇女儿童医院(新三院)与一路之隔;距离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第六人民医院仅5分钟车程,为您和家人的健康提供保障,24小时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汇集了淄博最顶级的教育资源,公立幼儿园,周边规划建设有绿城西小学、齐盛学校、新区高中等优质学区,涵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全龄化教育,不在因为学区资源而担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5

  淄博首家颐养综合体

  城市从来不缺追随者,却少有称得上领航者,唯有远见者,方能洞悉城市非凡的价值所在。

  内部配备4500㎡颐养会所,月子中心、康养中心、健康中心、创客中心、商业中心等5大中心,摒弃传统住宅的单一居住模式构筑了全生命周期城市互联体,带动淄博人居生活体验全面升级。

  生活的美好值得慢慢品味

  宏程健康活力城

  建筑面积约占地270亩,总建面约70万㎡

  举步之间尽享繁华生活

  敬献城市峯层

  宏程·健康活力城

  项目开启

  售楼处地址:上海路与盛湖路交会处

  项目地址:天津路与鲁泰大道交会处(新三院北)

  开发商:山东宏程建设有限公司

  0533-3882999 0533-3882777

  免责声明

  1.本公众平台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图片、资料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本公众平台所发布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词、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开发商所有。3.本推文仅限项目宣传使用,不作为合约条款,如有疑问请致电详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