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淄博看南城 南城买房看哪里?

2020-05-16 19:51:00 来源:  作者: 钱玉明

  2020年4月7日,淄博市委、市政府于会议中宣布,将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范围调整至支撑区南部区域(昌国路以南、滨博高速以东、S102以北、拟建的沾淄临高速以西),开创淄博南城发展全新局面。

  淄博南城迎来全新机遇

  经开区落地淄博南城,势必为片区发展带来众多利好。无论是产城融合速度的加快、还是土地价值的快速攀升、亦或是区域配套与就业机会的升级增长,都将伴随经开区的到来而得到长足稳健的发展。依照国内经开区“一年起势、二年突破、三到五年形成较大规模”的常规发展态势,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南城经开片区将成为淄博在生态环境、基础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变化提升最大的区域。

  长远来看,淄博的南城,很有可能因“新经开区”这张金字招牌,而成为淄博的“雄安新区”,它已经不仅仅代表了淄博主城区的南迁,更是淄博向南开拓的发力起点,随着而来的各项福利政策,都将成为这一片区迅速崛起的加速器。

  伴随南城新经开片区土地升值大潮的初步来临,该区域由各家开发商建设的众多楼盘,同样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关注。然而对于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品牌与非品牌,则是区别地产开发商等级、乃至决定楼盘是否宜居的分水岭,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加信赖一线品牌开发商,更加青睐一线开发商所开发的楼盘。

  一线品牌,实力有保障

  在众多购房者以购买期房为主的市场现状下,买房者最担心遇到开发商延期交付、交付后与宣传不符等问题。而避免这类问题的最佳办法,则是选择实力雄厚、资金周转能力更强的品牌开发商,由此避免买到“糟心楼”、“烂尾楼”等购房尴尬。

  金科地产,公司总资产3200多亿元。历经20余年发展,多年蝉联“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企业500强”,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位列17强,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开发项目510余个,当前在建项目378个,为全国一百五十万户家庭匠筑美好人居,构建品质生活家园。

  一线品牌,品质有保障

  许多中小型开发商,户型、园林等建设都效仿品牌开发商,然而受自身实力制约,最终交付的产品往往只会“东施效颦”。反观品牌开发商,开发经验丰富,对人居需求有着深刻的洞悉沉淀,同时也因品牌开发商会在一座城市内进行大规模滚动式开发,故而更注重品质,更注重在城市中的形象与口碑。

  金科地产,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企业使命,深度探究建筑工法物语,先后获得环形跑道健康住宅、室内无柱的阔景洋房、消音环保玻璃窗、建筑隔音减震地面等多项专利,用丰富的筑家经验与金科匠心,让每座楼盘中的每所房子、每处细节的刻画,都体现着精益求精的金科标准。

  一线品牌,服务有保障

  物业服务质量,决定了业主未来生活质量。品牌开发商,社区自持物业管理,为业主提供从购房到入住全链条服务,不会因交付后更换物业而产生纠纷,反馈的问题能更及时的得到处理,用持续长久的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金科服务,中国社区服务商10强。20余年来,进入全国210多座城市,服务808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2.48亿平方米。目前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十强,连续六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满意度连续8年超90%,2019年品牌价值达51.86亿元。建设了全国首个服务大数据中心、首个客户云服务中心。“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大体系,为500万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

  2002年,金科在全国率先提出“隔壁邻里文化”,提出“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的社区文化主张,打造亲情社区。先后搭建6大邻里万系活动(万人踏青季、万人团购节、万人艺术节、万人运动会、万人旅游季、万家宴),通过为社区老人建立健康管理档案、每月20日举办免费体检、磨刀、理发、缝纫、家电检查等服务,为业主构建温馨社区。

  一线品牌,升值有保障

  房子作为固定资产,是实现资产保值乃至增值的优质选择。品牌开发商在拿地前,会由集团内部专业部门对地块价值充分调研,最终选取的都是极具发展潜力、升值空间的优质地块。同时品牌开发商拿地面积大,社区规模大,社区硬件配套更加完善,辅以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优秀的产品,品牌开发商的楼盘,往往比其它开发商楼盘更具保值、增值属性。

  金科南城双子,为“新经开”美好做更好

  作为淄博南城经开片区唯一的一线房企开发商,金科地产,秉承对人居理念的思考,以金科·集美嘉亿、金科·集美天辰两大金科集美系匠心楼盘,兑现金科对现代理想人居的承诺,将无上敬意融入产品当中,为淄博南城人居,满足对美好生活的一应想象。

  尽揽一城风华,不负淄博期待。金科地产双盘联袂,以一线品牌的力量,矢志匠造品质人居,让美好如约而至,敬献更懂生活之道的您。

金科·集美嘉亿

经开芯·与七所学校为邻,建面约106-143㎡精妆美宅在售

电话:0533-2085555

营销中心:张店区西五路与复兴路交会处南200米

金科·集美天辰

南城芯·公园畔·准现房,建面约105-141㎡精装小高层/墅质洋房在售

电话:0533-2085555

营销中心:张店区淄河大道与山泉路交会处东1000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冠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