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丽公馆返乡置业专属特惠30000元 还有返乡置业3重礼

2019-01-1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返乡置业专属特惠,一票抵总房款30000元,返乡置业三重礼,精美到访礼、豪气购房礼、成交家电礼,新区华光路建面约144㎡装修智慧四居,盛大认筹中。 

  新区之上 奢适四居 读齐盛学校 住翡丽公馆,华光路建面约144㎡装修智慧四居,即将加推。

  读齐盛学校,住翡丽公馆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找对孩子人生的第一站比什么都重要。淄博新区拥有完善教育配套,这里勘称人文沃土,纸墨书香。多所名校林立,助力淄博新区教育配套再升级。翡丽公馆张店户籍的交房业主子女小学入学、初中划片学校为张店区齐盛学校!(温馨提示:入学条件应符合政府及学校最新招生要求)

  新区之上,奢适四居 建面约144㎡四室二厅二卫装修智慧四居,建面约76-303㎡华光路临铺,全城预约登记中!

  碧桂园·翡丽公馆 凝萃27载海内筑家经验,配备英国BSI权威认证,高品质,五星物业服务,只为每位业主的更好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翡丽公馆 匠心独运,品质筑造。一座公馆,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写照。碧桂园·翡丽公馆,呈现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城之上,精雕细琢,匠心筑就。建筑大师巧手妙筑,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品质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27年匠心筑城经验,相信品牌的力量,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翡丽公馆 城市展厅恭迎品鉴!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面。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品鉴热线:0533-2316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