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丽公馆杯“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少年风采”淄博年画宝宝大赛海选活动盛大开启

2019-01-14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张言丽) 1月14日,淄博市碧桂园·翡丽公馆杯“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少年风采”淄博年画宝宝大赛海选活动盛大开启,40多名儿童登台秀才艺展童真。本次活动由碧桂园·翡丽公馆、淄博大众网共同主办,由北京大风车幼儿园淄博世纪园、天姿梦培训学校、花漾沙画、cici英语、爱萌淘客共同协办。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蓝溪国际滑雪场、冰纷万象、乐上口食品、随心滋语烘焙、大森林庄园和视欣眼科的大力支持。

  稚嫩的童声婉转悠扬,灵巧的手指演奏着动听的乐曲,自信的步伐可谓有模有样……海选现场,各式各样的艺术表现形式见诸于活动的舞台,小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施才艺。小朋友们尽情地绽放自己的光彩,欢快的演唱、美妙的乐器演奏、婀娜的舞蹈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来自天姿梦舞蹈培训学校的小朋友带来舞蹈《缤纷秀》,正式拉开了“年画宝宝”大赛海选活动的序幕。古筝表演《少林英雄》豪情万丈,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宁静悠长,课文朗诵《秋天》唯美恬静,藏族舞表演美轮美奂,朗诵《将进酒》句句铿锵。此外,来自花漾沙画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还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沙画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少儿才艺大赛不但可以增强小朋友的自信心,也可以拓宽小朋友的见识与眼界,让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让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为有发展潜力的孩子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

  碧桂园·翡丽公馆位于淄博新区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读齐盛学校,住翡丽公馆,目前在售户型为144㎡带装修四室两厅两卫,立体园林景观,碧桂园五星物业服务,智能4.0科技社区,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目前,项目推出返乡置业专属特惠,一票抵总房款30000元,更有精美到访礼、豪气购房礼、成交家电礼。

  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面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

  VIP电话:电话0533-2316666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