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亮相 全城瞩目——金鼎绿城四期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2018-09-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17日讯 2018年4月28日,金鼎智达集团以5.5亿取得金鼎绿城四期135亩土地,折合410万/亩,成为临淄地王。

  9月16日,金鼎绿城四期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亮相!集团领导、嘉宾客户和媒体朋友应邀出席,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上午9点整,鼎舞震撼开场,铿锵有力的表演,拉开营销中心开放的序幕。

  随后,金鼎智达集团营销王总发表了诚挚的致辞,他表示,公司植根临淄8年,金鼎绿城小区已成为临淄最具影响力的楼盘之一,而随着金鼎绿城四期的开发,金鼎绿城总面积超过60万平米,成为目前临淄由单一公司开发的最大规模小区,金鼎智达集团有计划,也有信心把整个金鼎绿城打造成百万平米大盘,成为整个临淄的城市名片。

  一场激情的《醒狮点睛》拉开了整个营销中心开放的热潮。金鼎智达集团王总、信和众联刘总“点睛之笔”唤醒了沉睡的雄狮。神采飞扬的狮子奋勇跃起,现场掌声欢呼不断。

  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动!也预示金鼎绿城以亮眼姿态的耀世启动!

  在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客户与嘉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对金鼎绿城四期产品情况进行仔细的了解与询问。

  伴随着城市的升级,生活的升级,金鼎绿城也在不断升级,在四期项目中,房屋层高达到了3.1米,居住更舒适,还采用了新亚洲景观设计,三玻两腔断桥隔热窗,配建了社区幼儿园,集团公司力求让金鼎绿城四期成为集团项目的质量标杆、品质标杆和品牌标杆!

  醇熟大盘,升级新品。金鼎绿城112-141㎡全三室为你开启。咨询电话:7227333/7229333。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