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淄博 首开倾城】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致谢全城

2018-05-07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7日讯 2018年5月5日上午9时18分,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在淄博市体育场综合馆盛大开盘,开盘当日推售房源全部售罄。据了解,根据淄博市政府要求,此次开盘方式为摇号选房,淄博市公证处对此次开盘全程监督,经过325轮摇号,所有认筹客户被一一摇出并公示。

碧桂园·翡丽公馆 红动淄博,首开倾城

  开盘当天,不到7点钟便有众多客户在入场口焦急的等待,客户们参与选房的热情十分高涨。上午7点30分,签到入场正式开始,经过安保和工作人员严格的身份确认后,客户们有序进场。在签到区,特别安排了大量的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为客户一一进行线上签到并派发资料袋,客户们有序领取入场。

客户入场

客户入场领取资料包

  在开盘现场,客户们依次落座,主持人不断为大家讲解此次摇号选房的规则和流程,让客户们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客户们静静等待摇号选房的开始。在价格公示区,也聚集了许多客户,他们认真查看自己意向房源信息。

开盘现场

客户查看价格公示板

  8点30分左右,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上午9点14分,开场舞《鼓舞》惊艳开场,9点18分开盘大幕拉开。淄博市公证处工作人员上台讲话,并现场解封摇号选房电脑及摇号选房软件,摇号选房正式开始。此次开盘方式为摇号选房,淄博市公证处对此次开盘全程监督,当天推售的所有房源全部售罄,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首次开盘取得圆满成功。此外,经过325轮摇号,所有认筹客户也被一一摇出并公示。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摇号选房

  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从拿地伊始就备受市场瞩目,项目的每一个动作均能吸引全城的目光,本次开盘圆满成功离不开淄博人民的厚爱。接下来,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将继续推出后续房源,敬请关注。

  碧桂园·翡丽公馆是碧桂园山东区域布局山东,深耕淄博,在淄博开发的第三个项目,,项目选址新区核心位置,独享新区完美配套,集碧桂园世界平台资源整合之力,打造凝聚国际人居理念所形成的全新高端产品,把最高端智能社区和更高的居住品质献给淄博。

  中国好品牌品质更信赖,相信品牌的力量

  碧桂园不同于普通房地产开发商,大品牌保障您对于家的追求,相信细节成就品质,用心雕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只为优化您的家的感受,为淄博人建造一个又一个的五星级的家和带来更高的居住品质。

  七重立体园林,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打造七重立体园林,为淄博打造真正的生态氧吧。拥有30多年经验的资深高尔夫球场国际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潜心笃志,独创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以立体高尔夫地形为骨骼,以绿色植被为嫁衣,实现七重园林景观层次。

  五星物业服务,真正贴心守候

  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将五星物业送到您身边。碧桂园物业,用精益求精的服务,为业主打造贴心和谐的社区生活。星级物业服务

  为社区安全保驾护航,守护您和家人的尊贵人居生活。

  4.0智能装修社区,见证高品质人居

  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打造淄博首个4.0智能社区,为城市精英人群,匹配成功人生的智慧生活,装修大宅给您更好人居生活。智能安防、WiFi社区全覆盖、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让幸福触手可及。

  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位于淄博新区核心区域,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建筑面积约144-272平米。新城之上,装修智慧大宅,淄博首个4.0智能社区,用最高的居住品质致献淄博。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面,电话0533-2316666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