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城“生态新东城 醉美保利城”摄影大赛盛大启动

2019-05-2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张言丽)5月18日,淄博保利城双文化园林景观示范区风华盛启,正逢盛世国宝兽首降临,为了展示呈现景观示范区的实景品质,同时也为了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5月18日至19日,由淄博保利城主办,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光美艺术培训学校协办,淄博大众网承办的“生态新东城 醉美保利城”摄影大赛活动盛大启动,于自然中探寻理想生活之美,用镜头聚焦生态发展下的东城。

  摄影大赛共分两天进行,得到了淄博摄影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6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这其中不乏年过花甲的老年人,他们大多是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的成员,专业的摄影设备、矫健的身手,为了每个值得记录的瞬间,他们屏气凝神、全神贯注,拍出了一幅幅各具特色的摄影作品。参加此次摄影大赛的还有来自光美艺术培训学校的学生们和其他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们,他们用专业的摄影技术,让淄博市民感受到双文化园林景观示范区的“素颜”展示,让广大淄博市民亲身参与到发现保利城项目的品质之美。活动现场,淄博保利城还组织陶艺DIY、茶艺品鉴等活动,给现场增加了热烈欢乐的气氛。

  以点滴影像汇聚城市变迁,以感动瞬间留存岁月记忆。本次淄博保利城“生态新东城 醉美保利城”摄影大赛活动是淄博摄影界的一次盛会。目前,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正在投稿中。本次大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者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物质奖励,获奖作品也将在淄博大众网官方网站进行集中展示。

城启不凡 再续华章 5.28日保利城盛大开盘

建面约92-139㎡三房/四房全龄化户型 全城预约中

恭迎您亲临品鉴

  一处双文化盛景 典藏生态美境

  在不久的未来,保利城一期园林也会随着业主的不断入主逐渐落成,还会有更多有美好的场景发生。项目园林以一期采用“两轴两庭六院”的景观格局,通过丰富绿植品种甄选搭配,构筑园区内部三季有花、四季美景的绿色生态社区。全龄化儿童乐园、老年活动中心、青年俱乐部等,为业主打造全龄化生态社区,为东城生态再添新生气。

  一处舒适美宅 升级淄博人居

  为向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士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保利城在空间设计上将功能纯粹化,建面约92-139㎡三房/四房全龄化户型,在户型设计上,做到了经典方正三居/四居设计,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三面/四面宽朝南,让阳光美景轻松入室,延伸室内空间,舒享居家享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