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淄博园林来了?百位摄影爱好者齐聚逐大奖!

2019-05-1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4日讯  保利城,作为淄博首个双文化园林景观示范区,以匠人精神及人文情怀,向这座骄傲的城市传递着对营造美好生活的向往。2019年5月18日,美好如约而至,保利城景观示范区惊艳面世,一城芳华,邀您雅鉴。

  “高高下下天成景,密密疏疏自在花”,对于东方意境的表达,最为直观的不过是一席东方园林、一处自在景观。不负万千期待,保利城双文化东方美学景观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为淄博掀开一场东方美学的赏鉴之礼!届时,盛世国宝降临,百位摄影爱好者齐聚,共同记录这醉美东城生态园林的芳华时刻。

  届时,不仅有陶艺DIY还有茶艺品鉴活动,持活动邀请券即可参加,凡活动当天到访的客户即可获得保利城为您精心准备的生态粮大米一份,先到先得。

  园林的美学,自然里的故事

  不到园林,又怎知景色如许?在盛夏来临之前,保利城景观示范区再为淄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苍松翠竹,郁郁葱茏,景观小品,精心雕琢;水景假山承袭园林建筑大师的匠艺美学。保利城揉合保利文化的兼容并包与齐文化的沉稳内涵,描摹出移步异景的东方美学盛景。漫步其中,仿佛闲庭信步于诗画间,处处精致,无不感叹于造园之精妙。

  “魅力新东城 醉美生态园林”摄影大赛盛启

  自然,本是生活最初的家园,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每一处自然的生机,都是镜头下的美好诗篇。保利城于景观示范区开放同时,特举办“魅力新东城 醉美生态园林”摄影大赛,于自然中探寻理想生活之美,用镜头聚焦生态发展下的东城。

 

  【活动时间】

  1.拍摄时间:2019年5月18日-19日

  2.征集时间:2019年5月20日-23日

  3.评选时间:2019年5月24日-5月30日

  4.领奖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4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现金1000元 

  二等奖:2名 现金800元 

  三等奖:5名 现金500元              

  优秀奖:10名 精美礼品一份   

  双文化园林,艺术与美景的不谋而合

  一座东方意境的园林,是与建筑对话的眼睛。保利城承袭双文化精粹,潜心研磨,以“两轴两庭六院”精心构筑礼序园境,并通过丰富绿植品种甄选搭配,构筑园区内部三季有花、四季美景的绿色生态社区。在这里的每一步停驻,都将是一副唯美画卷的定格,与建筑相得益彰的园林景观,给生活带来更多浪漫舒适的点缀。

  首开大捷 (12#、14#)楼应势加推

  建面约92-139㎡三房/四房全龄化户型 火爆热销中

  恭迎您亲临品鉴,幸福安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