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获得纪念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鼓号操大赛银号奖

2019-10-16 17:19:00 来源: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秀红)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山东省少工委号召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建队70周年鼓号操大赛。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作为淄博市两支优秀代表队伍之一参与此次全省展示,并荣获此次大赛“银号奖”。

  10月13日上午,在嘹亮的队歌声中鼓号操大赛在淄博柳泉中学拉开帷幕。柳泉艺术学校68名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赛场,演绎了《在新时代阳光里歌唱》和《走向复兴》,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多彩的队列,雄壮激越的鼓号声,整首曲目一气呵成,把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内外评委、观众的高度评价。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鼓号队成立于2015年,至今已连续多次参加淄博市鼓号操大赛及各种展示,并屡获佳绩,是一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鼓号队。一路鼓号铿锵,一路硕果芬芳。他们勃发的英姿、昂扬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柳艺少年的阳光风采,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