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保健】爱国卫生运动 柳艺少年在行动

2018-05-04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是每年的四月份,爱国卫生运动源自20世纪50年代,1989年,国务院将每年四月份定为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今年四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响应国家“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和用眼卫生,抓好学校眼保健操、广播体操及课间活动的规范管理,于2018年4月24-26日,举办了“爱国卫生月”两操一课暨卫生扫除大比拼活动。

  眼保健操同学们做的准确到位;广播体操更是整齐划一,精神焕发。

  同学们进行卫生大扫除,对教室、楼梯、操场、草坪、厕所等进行了认真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原本就干净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通过系列活动,使学生们对爱国卫生运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明白了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的意义所在,决心行动起来,锻炼身体,爱护环境,注重环保,共建和谐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