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表彰会】收获学习硕果 起航快乐寒假

2019-01-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刘佳琦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段征程,一份收获。校园里的朗朗读书声渐行渐远,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就要落下帷幕。1月25日上午,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召开之前学校邀请到张店区体育场派出所张警官进行了假期安全知识讲座,主要讲解了防火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通过生动的案例,给师生上了难忘的一课!

  表彰大会上,公布并表彰了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少先大队干部、各班综合奖、小组合作学习优秀小组、优秀住校生。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与奖杯。

  获奖的同学手捧奖状、奖杯,神采奕奕。

  孙蔚董事长高度赞扬了表现优异的学生,号召同学们见贤思齐。同时,告诉同学们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假期的学习与生活,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讲文明,守礼仪。并且强调了寒假期间的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希望全校师生开开心心过寒假,安安全全返校来!

  带着2018年的丰硕收获,奏响2019年的崭新乐章。回首学期的点点滴滴,伴着欢声笑语,伴着叮咛嘱托,我们如花朵一般芬芳绽放。(刘磊 刘佳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