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佳绩】喜 报

2019-01-1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佳音频传,喜事连连。近日,张店区2018-2019学年度优质课评选结果揭晓,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教师在张店区优质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经过学校推荐、资格审核、初赛和复赛四个环节,我校语文组张飞飞老师执教的《狐狸分奶酪》;数学组王静老师执教的《复式条形统计图》、刘海红老师执教的《平均数》;英语组孙珂老师执教的《We had a football match》、综合组张梓妍老师执教的《产品为什么不断更新》;音乐组王慧敏老师执教的《桔梗谣》;美术组孙黎洁老师执教的《各种各样的鞋》荣获张店区优质课评选二等奖!

  长期以来,淄博柳泉艺术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助推教师专业化发展。本次优质课评比,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魅力和学科素养,同时为学校教学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宋颖 李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