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专家引领】用美育教育,打好人生底色

2018-08-3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郭永福走进淄博柳泉艺术学校

  2018年8月30日下午,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会议室掌声雷动,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郭永福为柳艺教师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加强美育,提升青少年人生境界》的专题教育讲座。

  郭教授对美育的定义、怎样全方位实施美育以及怎样通过美育提升青少年的人生境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阐述了美育教育对于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对于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的美育教育给予了合理化的指导,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美育教育,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将把握美育现代化发展趋势,坚持“以艺启智,以美净心”的办学特色,不断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努力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