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团体】接天莲叶无穷碧 数学团队别样红

2018-06-2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数学教研团队

  在柳艺这块肥沃的土地上,有一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队伍——数学教研组,这是一群数学爱好者,他们眼中数学是最美的,他们时刻与数学对话,他们一直在探索最合适孩子的数学体系、数学方法,因为这是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

  数学组全体教师抓住当前教学改革的热点和难点,围绕课题《小学数学阅读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通过各种形式、不同层面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让孩子们把数学“读”出来、“说”出来,以此提高孩子们的理解和辨析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正确率。

  数学组的教研活动重点一直放在狠抓课堂教学上,在实践中不断摸索适合素质教育的课堂教学模式,每学期老师们都以“学习新课标,运用新理念”展开教学研究,进行公开课展示活动

  全体数学老师用热情感染学生,用真诚打动学生,用爱心温暖学生,愿意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烦恼、一起欢笑,给孩子创造一片自由平等的学习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