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英语课堂】展智慧之光,呈精彩课堂

2018-06-0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英语周

  English week is coming.伴随着夏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英语周。

  学习英语要注重语言实践,培养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Doing an English play is order to practice language.我们以“情景剧”为突破口,在自主实践活动中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交际能力,全员参与,将综合性学习落在实处。

  小组合作学习是学生主动构建知识的有效途径之一,它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新课标理念。In unity there is strength. 团结就是力量。瞧!孩子们多么专注,认真!

  老师会给学生们一段动画或一首英文歌曲,他们从中提取出这节课要学习的Key words,通过演讲、或是串成一个情景剧表达出来。规则意识、时间观念、友爱、互助、宽容……这些优秀的品质在潜移默化中渗透到孩子的日常课堂中去,使学生不断成长。

  活动结束后,英语组集中时间进行了评课,周校长在评课会上也进行了详细指导与点评。通过沟通交流,大家受益匪浅。Never too old to learn.学无止境,我们将在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