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名师讲堂】邀请名师献课,引领教师成长

2018-05-2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举行数学名师进课堂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教研气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化发展,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于5月24日举行了“邀请名师献课,引领教师成长”活动。

  首先前来献课的是荣获全国绿色课堂优质课评选一等奖、山东省小学数学学科德育优秀课例评选一等奖、淄博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的淄博高新区第六小学副校长曹红老师。

  课堂上,我校学生在曹校长环环相扣的牵引下,课堂纪律井然有序,课堂表现张弛有度,回答问题积极到位。曹校长在教学中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通过带有“悬念”的照片引入“图形的周长”,用简洁的数学语言,清晰明快的教学风格,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欲望,更锻炼了学生们课堂上自己探索、动手实践、自己总结的能力。

  课后的名师讲座活动,学校教师全神贯注地聆听,与名师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受益匪浅。学校老师们表示,名师精湛的教学技艺、独特的教学风格、先进的教学理念等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名师进校献课”是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举办的教科研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平台,同时对学校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