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30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李杰)2019年4月28日-29日,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举行了2019年“花儿与教师”春季田径运动会。

 

  团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市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淄博市青少年宫副主任边立强、信裕熹应邀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别样的的入场式,让现场师生眼花缭乱,展示了学校全体师生的风采。30多个方阵以班级或年级段为单位,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一个方阵一个主题,通过舞蹈、服装、道具等多种形式的组合展现了运动与创意的奇妙碰撞。

  开幕式后的表演更是让人震撼!近200名同学组成的鼓号队用激昂嘹亮的锣鼓声敲响了时代的强音,敲出了柳艺学子的风采,在开幕式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全场齐声喝彩!

  武术操是我校体育发展的一大方向,随着“阳光体育”理念的不断深入,学做武术操已经在我校逐步推开,开幕式上武术操表演共分两部分,《武·舞扇魂》将武术的阳刚与扇舞的柔美结合,舒展大方,刚柔并济;成语接龙武术操,同学们一心二用,边诵读成语,边一招一式进行展示,动作灵活,虎虎生威,给人以美的享受,同时将国学精髓和体育精神渗透到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赛场上,跳高、跳远、短跑、长跑……,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在各项比赛中拼尽全力。“大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在教职工组的迎面接力、拔河两项比赛中,每一位参赛的老师全身心投入比赛,观众的呐喊声响彻在田径场上空,将大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参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比赛虽累,但到处可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及赢得比赛的欢呼声。赛场之外,裁判员们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公平、顺利举行;志愿者们现场维持秩序;宣传志愿者撰文投稿,人人都是运动会一份子的热情和责任弥漫整个校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8名学生分获8个单项奖第一名,5个班级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5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
  超越自己,增强体质,这是柳艺体育精神的体现,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是对孩子体质的检测,也是要让同学们养成运动习惯,拥有阳光积极的正能量精神,拥有一个健康的好体魄。学校董事长孙蔚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以健康为底色,打造体育特色,让每一名柳艺学子不仅拥有智慧的大脑,坚强的意志,更拥有健康的体魄,幸福的人生。希望全体师生能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追寻属于柳艺人的精神与文化,共同担当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