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党建】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教育党员教师做“好老师”

2018-12-1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月12日中午12:20分,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的党员活动室内,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正在进行。

  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给全校党员“上党课”,教育党员教师做有责任、有爱心、有奉献的“好老师”。

  车书记从好老师的标准、好老师的责任、好老师的真爱、好老师的奉献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要做一名好老师。“一个人遇到一个好老师是一生的幸福!”质朴的语言,深入人心。

  车书记带领老师们从《魏书生写给年轻教师的信》,窦桂梅的《爱在细节里》,领略到了李镇西老师的教育情怀:“做最好的老师是一种平和的心态,是一种激情的行动,是对某种欲望的放弃,也是对某种理想的追求,是平凡的细节,也是辉煌的人生”。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包括组织关系没有在学校的党员教师)共25人聆听了党课。车书记希望党员教师们要珍惜现在的环境,珍惜在柳艺的美好时光,珍惜现在的平台,在学校教育教学的大舞台,潜心读书、学习、育人。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