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体验营】炫酷了我的盛夏

2018-07-13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我的童年我做主”快乐成长体验营完美启程!

  春无三日晴,夏雨来时急。伴着一场夏雨的洗礼,“我的童年我做主”快乐成长体验营在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正式启动。齐聚柳艺,开启为期15天的成长体验之旅。

  本次体验营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和升级。活动包括:寻味淄博,品味淄博饮食文化;国家湿地公园漂流,野餐和小动物面对面;国际户外拓展中心——未来领袖训练营,这里有荒野求生、攀岩速降、山林定向;创客之家,动手实践做一个小小科学家;3D电影、贵族运动保龄球、哈利波特魔法学院 ,亲自动手做实验,体会科学的魅力。快乐成长体验营将用一季夏天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还大家一个自由快乐的假期!

  惊呼:“聚”是“整齐划一”,“散”能独当一面

  领袖风范“我的小队我做主”创意设计过程中,体验营的师生们受到极大的视觉听觉震撼;各队声音响亮,设计独特,团队凝聚力强,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领袖培养”课。

  品味:我们自己做的饭菜好还不错哦!

  寻味淄博主题活动中,简单的食材,被同学们做成了一道道精致的美食,难怪有人说,手巧的是艺术家,能够把简单变成精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同学一起动手做的原因,真的好香啊!

  收获:完美的课程,让营员们享受每一刻。

  课程中真正的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成长;培养孩子们的群体生活能力,学会与他人沟通和相处的技巧、合作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学会与他人配合共同完成任务,以独特的体验式学习课程为载体。

  思考:为什么要来参加“体验营”?

  几天活动下来,发现体验营里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储备能力太多了,与队友沟通的能力,组织小队活动的能力、动手的能力、自理能力、适应能力、合理安排自己时间的能力等,我们不断在学习,在成长……

  预告:体验营活动还将迎来创客之家、国学课堂、漂流、烘培时光等特色项目;各营的竞赛活动看点不断,精彩重头戏等你点评,小编将继续跟踪报道,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