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0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队旗飘扬!
  队歌嘹亮!
  今天的红领巾分外鲜艳!
  中国少年先锋队淄博柳泉艺术学校
  第二次代表大会完美收官!
  let's go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促进少先队工作的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培养少先队员的小主人意识和民主参与意识,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11月7日中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一次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少先队的盛大集会,这是一次与红领巾的真诚相约。
  全国青联委员、全省道德模范隋刚同志、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董事长、校长孙蔚同志、党支部书记金颜玉同志、执行校长孙玉琢同志、大队辅导员刘磊同志、家长代表赵金龙同志,大队委代表张桐舒同学7人出席大会,与来自各中队的98名少先队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发出铿锵誓言,为学校管理建言献策。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出队旗、唱队歌,每一项活动都展现了学校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少先队队员代表张博轩、张子钦、陈润硕、彭静雅同学为这次少代会献词,倡议全校少先队员积极参加少先队的各项活动,为少先队组织增光添彩!
  孙董事长致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金书记宣读上级团委贺信。
  孙校长宣读兄弟学校少先大队贺信。
  大队长张桐舒同学做少先队大队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少先队工作的成果,分享了少先队员成长的喜悦,并承诺: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大队部必将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本次会议向全校征集少代会提案,各中队都十分踊跃,向大会提交了近百份提案,提案涉及到教育教学、安全、文明礼仪、心理健康、日常习惯、主题活动等多方面。家长代表赵金龙同志宣读了少代会提案,金书记对比较集中的提案依次进行了现场答复。
  审议学校少工委、新一届大队委。
  孙董事长为第二届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
  大队委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最后隋刚叔叔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习近平主席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结合实际为少先队员们介绍了怎样学先锋,立志做先锋,少先队员对贺信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带动了少先队员参与学校管理,相信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将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增强少先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