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窝村,您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2018-05-2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韩国梁 

  被代言村:沂源县南鲁山镇丝窝

  代言词:丝窝村,您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职务:沂源县旅游局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 

  丝窝村位于沂源县北部,鲁山山脉东段,深处鲁中山区腹地,是弥河的源头,具有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环境和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旅游业 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主要景区凤凰山旧名玉泉山,是明朝《嘉靖志》既有载的鲁中名山,现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凤凰山既有自然景观也有古人类文化、民俗文化以及道教文化景观。主要景点有:《南征北战》电影拍摄地,云中观、药王庙、齐长城、红叶谷等。凤凰山山势雄伟,阳春三月绿树成荫,4—5月山花烂漫,深秋时节红叶满山,每年秋季举办红叶节。

  

  

  丝窝高山蜜桃是我们村上世纪引种于青州蜜桃,经过本土化种植培育,几代改良后的品种,它既保持了青州蜜桃色艳酸甜,耐储存的优点,又延伸出了自己了清香悠长肉脆离核的特色。我们的蜜桃桃种植园区多位于海拔500多米的高山,总面积200亩,园区没有任何外来污染物的侵害,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优良的气候气象与土壤条件造就了高山甜脆桃独特的品质与口感,品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凤凰山脚下的丝窝村,您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