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在努力

2018-05-3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臧薇薇

  被代言村:高青县花沟镇贾寨村

  代言词:推动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在努力

  职务:高青县财政局预算科科长

  我是高青县财政局派驻贾寨村“第一书记”臧薇薇。来到贾寨村,从小在农村长大的我,在这里重新找到了归属感,熟悉的气息,熟悉的亲切,熟悉的家乡的味道。我希望我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丽,希望我的乡里乡亲过得更幸福。来到这里,我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贾寨越来越好。

  

  2017年年底,户户通终于开工了,看见村民们兴奋的在推土机面前憧憬着路修好的情景,我的心情兴奋不已。村里的路破久失修,一到阴天下雨就处处泥泞,积水严重,村民们出行十分不方便,村里想修却一直苦于资金不足。通过积极争取,局领导非常重视,筹集资金17万元,为贾寨村铺修主干道路4500余米,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出行条件,同时为彻底解决雨天积水问题,将主干路排水系统一同进行了改造。路修好了,村里的老大娘跟我说,再也不怕下雨出门滑到了,我的心里暖暖的。但我知道,我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下定决心,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村里变得更美。

  

  或许我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有单位领导的支持,有村里1000口人的期盼和鼓励,有县镇领导作为坚强的后盾,我相信,贾寨村,一定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