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小邢村 焕发新活力

2018-05-3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寇斯栋

  被代言村:淄川区昆仑镇小邢村

  代言词:带领小邢村 焕发新活力

  代言人职务:市工商局信用监管科副主任科员

  小邢村位于淄川区昆仑镇西北。滨博高速沿村而过交通便利,潺潺溪水傍村而流。具有地理位置优越、灌溉水源充足等优势。驻村后,我结合本村实际,发挥组织优势,带头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惠民生等重点工作。推动小邢村阔步迈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持续焕发改革发展新活力。

  

  整治村容村貌,让小邢村美起来。按照“户分类、片集中、村运转”的处理模式,配备专职保洁员,对生活垃圾实行定人、定点、定时收集,快速处理,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安装干道路灯,让小邢村亮起来。协调相关部门在村内主要干道及重点位置,新安装路灯70余盏,为广大村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夜间出行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整修村内道路,让小邢村通起来。协调有关部门对村内路面实施路面硬化。截止目前,道路硬化5000多平方米。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居住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潺潺流水傍犬吠、涓涓细流淌人家。蓦然回首,美丽家园其实就在身后。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小邢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安居乐业也不再是空想。我是第一书记寇斯栋,我为活力焕发的小邢村代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