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城镇赵家村代言

2018-05-3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姜文杰

  被代言村:高青县青城镇赵家村

  代言词:我为青城镇赵家村代言

  职务:高青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赵家村位于青城镇政府驻地西侧2公里,隶属行政村宏峰村。全村共105户,427人,715亩土地。村经济基础比较薄弱,土地资源十分有限,土地仅适合种植小麦和玉米,不适合种植蔬菜,导致村民种植土地人均年收入较低,加上目前务工经商的渠道越来越广,村里的年轻人基本上都脱离了土地外出打工。

  由于土地面积少且十分分散,产出效益低,村民对农业生产的投入兴趣不高,随着农村税费改革政策的落实,农民的负担虽然减轻,但缺乏技术、投入难的问题依然突出。

  

  该村属典型的“一家”村,全村以姓范的占多数,且有党员在外地办企业,可根据村实际积极鼓励和引导部分成功人士回村创业,从而带动大家共同富裕。

  

  该村“两委”班子比较团结。赵家村虽然经济来源渠道少,集体和群众经济基础薄弱,村里的客观条件也很差,但是,村里领导班子团结敬业,热心为村民服务,得到了绝大多数村民的支持和拥护,这是今后该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