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官村的西红柿“走”出去

2018-05-3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马涛

  被代言村:高青县花沟镇大官村 

  代言词:让大官村的西红柿“走”出去

  职务: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办公室副主任

  高青县花沟镇官兴村大官自然村位于高青县城西南13公里,共168户489口人,自乾隆年间建村,至今已有近300年历史,民风纯补,人杰地灵。

  

  2017年7月份以来,大官村在帮包单位淄博市公安局和花沟镇政府的帮助支持下,先后实施了“户户通”道路硬化、路灯亮化、旱厕改造净化等系列民生工程,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组织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爱心义卖、爱心义诊、主题团日义务帮扶、扶贫日系列活动,群众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大官村的西红柿更是远近闻名,在1996年便建设8个西红柿大棚,目前已发展到87个。产品供不应求,深受城乡广大居民喜爱,除在当地畅销外,产品还远销北京、上海和江苏南京等大城市各大超市。

  

  为推动产品提档升级,在大官村第一书记马涛带领下,建立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为西红柿等特色农产品注册了“官兴”商标,打造一村一品。宣传推广、帮购帮销得到了市公安局广大民警和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通过电视广播、高青义乌农产品展销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官兴”品牌效应初显,在今年全国西红柿销售严峻形势下,大官村的西红柿始终保持畅销,让大棚种植户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