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特色村戏曲之乡”东大张村欢迎您

2018-05-31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高长星

  被代言村:高青县青城镇东大张村

  代言词:“文化特色村戏曲之乡”东大张村欢迎您

  职务:市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事工作科主任科员

  我是高青县青城镇东大张村“第一书记”高长星,东大张村位于高青县西侧4公里,青城镇政府东侧3公里,广青路北侧1公里处,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土地肥沃,村民以种植小麦和玉米为主,兼植蔬菜瓜果。村内有个以演唱传统吕剧戏曲为主的演艺团体,常年活跃在乡村和社区,深受群众喜爱。1998年高青县文化局授予东大张村“文化特色村”,2017年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群众文艺性示范村居”。

  

  我到村里以后,以走访调研慰问为切入点,开展系列惠民活动。赠送了空调、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粉刷了办公室,改善了办公条件和环境;开展文化医疗下乡活动,送医送药,书画下乡;开展法律进乡村讲座;开展“重阳送暖、关爱老人、结对帮扶”活动;举办贯彻精准扶贫,汇聚社会爱心活动;开展“齐韵润心灵,诵读伴成长”公益活动等活动。

  村里目前即将完成3000平方米的村民文化墙建设,村道路37盏路灯的更换和15000平方米的村户户通工程,将进一步改变村居环境和条件,为把东大张村建设成为和谐宜居社会主义新农村而不懈努力。

  “文化特色村戏曲之乡”-东大张村欢迎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