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世博高新医院正常接诊

2020-02-07 21:38: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目前,全国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疫情的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因部分有正常就医需求的患者担心到医院就诊不安全,而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导致病情恶化,甚至危及生命。世博高新医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强力措施保证普通患者能够正常就诊,全力保障患者就诊安全。
  如需到院就医,患者尽可能通过健康淄博公众号或拨打2326666进电话行预约,做好诊前准备。到院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患者与陪同家属均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世博高新医院在B座一楼西侧单独设立了发热门诊,配备单独的医务人员对发热患者进行诊治,发热患者与普通就诊患者分开诊治,严防交叉感染。就诊的普通患者,请在预检分诊处听从医务人员分流指引,到相关科室就诊。
  世博高新医院安排专人每天二次对门诊、病房及周边等公共区域,楼梯、电梯、医疗设备等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全院就诊环境清洁安全,普通患者不会因为正常就诊而感染其他疾病,请普通患者放心就诊,不要因不必要的担心而耽误病情。
  此外,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公共交通工具停止运行,少数需住院治疗的患者就诊不便。为方便患者正常住院治疗,世博高新医院有救护车可以接患者住院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