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达synergy VMAT直线加速器

2020-11-05 15: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医科达synergy VMAT直线加速器

  瑞典医科达synergy VMAT直线加速器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放疗专用设备,具有满足临床需要的光子线和电子线多档能量组合,系统不仅可进行常规放疗技术,还具有目前国际先进精确放疗技术如:图像引导放疗技术(IGRT),调强放疗技术(IMRT)、快速旋转容积调强技术(VMAT)、动态自适应放疗技术(DART)等。通过高精度和高稳定的剂量率为肿瘤患者提供全身各部位精确有效的治疗,使不少肿瘤得到根治,改善病人的生存质量、延续宝贵的生命。其适应症包括神经系统肿瘤:胶质瘤、垂体瘤、脑膜瘤、脑转移瘤、生殖细胞瘤、髓母细胞瘤、颅内淋巴瘤、脑干肿瘤、脊髓肿瘤等。头颈部肿瘤:鼻咽癌、喉癌、上颌窦癌、口腔癌及中耳癌等。胸部肿瘤:肺癌、食道癌、纵膈肿瘤及乳腺癌。腹部肿瘤:胰腺癌、肝癌、胆管癌、肠癌等。泌尿及生殖系统肿瘤包括:前列腺癌、肾癌及盆腔肿瘤等。骨肿瘤:骨肉瘤、软骨肉瘤、纤维肉瘤等。其他血管瘤、恶性肉芽肿瘤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