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胃肠X线机

2020-11-05 15:2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数字胃肠X线机-数字胃肠X线机

  检查项目:作为一个通用型的 X 射线诊断设备,可用于 X 射线临床摄影和透视。配有胸片架,可进行胸部摄影。除胃肠道疾病的造影诊断,还可用作泌尿路造影、子宫输卵管造影、外科的T管造影、ERCP检查,部分血管造影(如下肢静脉曲张)等。

  优势:影像质量更好,图像数字化采集;适时动态采像,可根据检查部位的不同调整采像速度;胃肠机在透视过程中的连续曝光中做了程序化调整,在保证图像分辨率的前提下智能调节曝光条件,有效减少持续曝光所带来的大剂量照射,将检查者及操作者的受检剂量及辐射剂量有效降低约20%。大大减少辐射对患者和工作人员的不良影像;检查床和球管可以满足任意角度投照,在所有检查床位置进行投射。轻缓地启动和停止系统运动。触摸式用户界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