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无悔担当 逐梦未来——向党和人民汇报暨颁奖典礼”举办

2023-12-27 16:01: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张琦雨 淄博报道

  为喜迎2024年元旦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2月25日晚沂源县公安局“无悔担当 逐梦未来 向党和人民汇报暨颁奖典礼”在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整场晚会以歌舞《旗开得胜》拉开帷幕,期间,典礼上演出了讲述类节目《沂警出击》、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京剧小品《智斗》、朗诵《忠诚向党逐梦未来》以及大合唱沂源县公安局局歌《无悔担当》等9个民警自导自演节目,现场还为获得公安部基层工作荣誉奖的获奖代表等颁奖。

  整场典礼气氛热烈,现场一片欢腾。参演民警、辅警精神饱满,通过深情、豪迈的演绎,全面展现了沂源县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公安机关招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面貌,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肯定,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