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失联男子搜索持续 40余名救援队员已进山

2016-05-12 11:08:00    作者:孙晨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昨日上午,一男子独自进入淄川马鞍山景区后失联,继11日夜间进山搜索后,12日,淄博市蓝天救援队以及淄川当地公安民警正在持续开展搜寻工作。截至12日上午10点40分,已有80余名救援人员参与搜寻,40余名救援人员已进山开展搜索,目前失联男子仍未找到。

 

淄博一男子在马鞍山景区失联 正全力搜寻

 

淄博一男子在马鞍山景区失联 正全力搜寻

  集合点,救援指挥询问搜寻情况。

失联男子照片

  昨日上午,一男子独自进入淄川马鞍山景区后失联,继11日夜间进山搜索后,12日,淄博市蓝天救援队以及淄川当地公安民警正在持续开展搜寻工作。截至12日上午10点40分,已有80余名救援人员参与搜寻,40余名救援人员已进山开展搜索,目前失联男子仍未找到。

  11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47岁的男子徒步进入马鞍山后便失去联系。据了解,该男子身穿白色衬衣,身高1米7左右,在当地某企业开班车,该男子所开班车原定当天下午两点发车。救援队判断,失联男子爬山是有时间限制的,加之没有携带专业户外装备,因此该男子一般不会走太远。

  淄博蓝天救援队从昨晚一直搜救到今日凌晨一点,由于视线原因,无法搜救。12日早晨,蓝天救援队队员已上山开始搜寻,截止到今天10点40左右,失联男子仍未找到。目前,80余名救援人员参与搜寻,40余名救援人员已进山。(孙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