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母亲节 大众网联合淄博机关医院开展查体活动

2016-05-03 10:47:00    作者:初肇威 袁菲菲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每一个节日的来临都是一种提醒,使得与这个节日相关的珍贵事物不至于被我们遗忘。而现实生活中,不少母亲把自己的爱心和精力都奉献给了家人,唯独忽略了自己。在即将来临的母亲节,淄博大众网携手淄博机关医院开展查体活动,现面向淄博五区三县火热征召20名母亲,为她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大众网淄博5月3日讯(记者 初肇威 袁菲菲)每一个节日的来临都是一种提醒,使得与这个节日相关的珍贵事物不至于被我们遗忘。而现实生活中,不少母亲把自己的爱心和精力都奉献给了家人,唯独忽略了自己。在即将来临的母亲节,淄博大众网携手淄博机关医院开展查体活动,现面向淄博五区三县火热征召20名母亲,为她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查体时间:2016年5月(根据报名情况,具体查体时间另行通知)

  查体项目:内科检查、外科检查、眼科检查、耳鼻喉科检查、妇科检查、血糖、血脂四项、肝功能三项、肾功能三项,以及尿沉渣27项、胸透(数字)、心电图、彩超检查等共计十五项优惠查体项目。

  来院查体的母亲们要求空腹不可饮水,抽血检验后淄博机关医院提供营养早餐一份,彩超检查(需憋尿)医院免费提供纸杯及矿泉水。

  报名方式:关注淄博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ibodazhongwang),回复“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并将此条消息转发到朋友圈。

  咨询电话:0533-2868222

  注意事项:早上8:30分开始查体,超过9点不到者视为放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