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城市医疗,“城”就健康梦想——海南博鳌乐城品牌形象空间(淄博城市会客厅)启幕

2024-03-21 10:56: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一菲

  大众网记者 郑一菲 通讯员 黄大林 淄博报道

  乐享城市医疗,“城”就健康梦想。3月20日上午,海南博鳌乐城品牌形象空间(淄博城市会客厅)启幕。

  乐城品牌形象空间(淄博城市会客厅)是乐城先行区在淄博展示的线下窗口,集中展示乐城的优惠政策、特许药械产品和国际先进医疗服务,打造“一站式”乐城健康体验,让山东省广大居民可以更便捷了解乐城引进的国际创新疗法,快速查询国际前沿药械资料,帮助患者联系专家寻医问药,让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就能在乐城享受到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

  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在开馆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在海南自贸港背景下,乐城先行区依托一系列优惠政策,整合各方健康产业资源,推动区域医疗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乐城先行区在淄博地区的实体展示平台,此次落地的乐城品牌形象空间也是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导的一次创新尝试。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推动鲁琼医疗资源互惠共享,在共商共创中实现互利共赢,让全球领先的创新药品、先进疗法和健康服务惠及广大群众。

  山东医学会副会长王爱杰表示,鲁琼两省在卫生健康合作方面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乐城淄博城市会客厅顺利落地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具体举措,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期待与乐城先行区共同携手,依托各项优惠政策,用好国际先进的药械和技术,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促进山东省和淄博医学学科发展和技术进步。

  乐城淄博城市会客厅负责人王永泉表示,聿泉医疗作为乐城乐城淄博城市会客厅的运营方,将依托乐城先行区优质的医疗资源,架起淄博医药、医械生产企业以及医疗机构与乐城沟通的桥梁,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患者信息服务等系列活动,将会客厅的能效最大化,助力淄博与乐城医疗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开馆仪式上,淄博聿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淄博中小企业商会、淄博渔洋企业家协会、淄博市滨州商会、淄博市德州商会、淄博市烟台商会就乐城品牌形象空间(淄博城市会客厅)的相关合作事项签署了协议。乐城管理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海南博鳌研究型医院)的代表分别作专题推介。

  开馆仪式后,淄博城市会客厅正式启用,周边居民群众陆续前来参观了解相关信息。乐城主播现场演示多媒体操作流程,并介绍乐城先行区特许医疗政策、医疗机构及特许药械等信息,帮助参观者深入了解乐城先进医疗资源动态。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