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叔叔”进校园,为小朋友们送安全

2024-03-20 13:06: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通讯员 刘磊 淄博报道

  伴随着“交警叔叔,欢迎你!”的口号声中,3月1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周村大队走进淄博市周村区凤鸣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课上,宣讲员以“如何保护自己”为主题,浅显易懂的为孩子们讲解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安全小知识,并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动画片和讲解交通标识强化记忆让小朋友们认识到遵守交规的意义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宣讲员现场演示了交通指挥手势,让小朋友们更直观的学习感受交通规则增强对“交警叔叔”的认同感。

  课后,宣讲员同幼儿园老师开展交通安全座谈会,现场为老师答疑解惑,讨论研究孩童上放学出行问题,倡导老师们以身作则,带动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平安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